十里南贺川

“昨日天公不作美,今朝拨云见明月”

鴉:

整理了一下窪海在動畫中被刪掉的糖,不知道他們是惹到動畫組的什麼人了,也刪了太多啊天哪...而且刪的部分偏偏都是我超想看到動畫化的部分(等動畫等了兩年半的漫畫黨的悲傷)或許還有其他被刪減的對話吧,這裡只整理經典場面,附上漫畫集數x,也沒辦法放全部~大家要記得去看漫畫喔(吶喊)

p1.p2/ 86x/ 第一次互稱名字,緊接著85x猜疑心之後別具意義,但被刪了。

p3/ 95x/ 打電動回,因為是廣告回整回被刪,很甜很好笑的一回。

p4/ 112x/ 考駕照前,兩人在亞蓮家車庫的對話,整個考駕照被刪超多,我超愛這一段的,好悲傷。

p5/ 134x/ 整回被刪,這回超經典可惜因為尺度問題無法播出(是可以理解啦…)這句吐槽根本是原作窪海糖的top前三等級。

p6/ 161x/ 暑假作業回,兩人玩了整個暑假,我最期待動畫播出的一段,被刪超級悲傷,後面還有不良化的小瞬可愛死了也被刪了(淚目)。

p7/ 203x/ 亞蓮25歲超級怪物的設定,我不懂啦刪了這句根本不懂依舞為什麼拒絕,他那麼好!!

p8/ 207x/ 我最擔心的暗號,果然刪了(黯然),暗號原文是合言葉,比較像是通關密語,就是雙方用問答方式所建立的一種信號。

ocean=海=海藤
lotus=蓮=亞蓮

告非根本愛言葉(日本太太都這麼吐槽),這個糖細到我第一次看都沒發現。

p9是看到以上爆炸後的改圖。

雖然刪了這麼多,但還是有窪海動畫黨入坑,可見他們的愛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了(攤手)然後大家記得要去補漫畫啊(再次吶喊)

评论

热度(55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